首页
 -> 审计学会 -> 审计学会
浙江省审计厅关于2018至2019年度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4-26 08:56:3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审计局字号:[ ]


各设区市审计局,省厅各处室、直属各单位,有关院校、单位:

为发挥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的示范作用,推动我省审计理论研究更好地服务审计实践发展,根据《浙江省审计厅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评选办法》,我厅成立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评选委员会,从各单位推荐的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中评选出2018至2019年度优秀审计论文52篇、优秀调研文章46篇。现将评选结果向全省通报。

希望全省审计理论和实务工作者继续加强研究,进一步推动优秀科研成果的应用与转化,为促进浙江审计科学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附件:1.浙江省审计厅2018至2019年度优秀审计论文获奖名单

2.浙江省审计厅2018至2019年度优秀调研文章获奖名单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