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绍兴审计提前介入护航智慧快速路工程

发布日期:2020-04-01 14:28:5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绍兴智慧快速路工程是2019—2020年建设“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省级参赛项目。该项目在全省首次采用标准化设计、工厂化制造、装配式施工、信息化管理等国内最先进的建设方法,融合BIM设计、5G现代通信网络、智能芯片等现代化技术,致力于打造“智能、快速、绿色、安全”的绍兴智慧快速路网。

为更好服务中心工作,助推发展大局,根据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我局于3月31日派出审计组,开始对市区智慧快速路建设项目管理及推进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调查。本次审计对象主要是市城投集团先行实施的四条智慧快速路,分别为越东路智慧快速路、二环北路智慧快速路、329国道智慧快速路和二环西路智慧快速路。上述项目采用PPP、EPC建设模式,总投资超240亿元,总里程60.5公里,计划至2020年完成进度65%,2022年杭州亚运会前全线完工。

本次审计力求通过审计提前介入,将监督关口前移,及时揭示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重大风险隐患和问题并提出建议,确保资金使用高效、透明、规范,保障重点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

(绍兴市审计局  潘立国)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