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市局召开新招录工作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03 16:36:3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3月2日上午,市局召开新招录工作人员座谈会。局长、局党组书记金水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局党组成员徐建华主持,7名新招录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金水法指出,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面对新单位、新岗位,尽快转变思想观念,积极主动融入审计大家庭。要虚心学习、善于学习,主动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在接受多岗位锻炼中早日入门、尽快成长,力争在入职前三年的起跑线上脱颖而出。

金水法强调,做事先做人。修身是干事创业的基础,要发扬中华民族优良品行,对事业要忠,对父母要孝,对利禄要有节,对同事朋友要有义,同时要严守纪律规矩,努力做一个扬正气的人、有抱负的人、懂感恩的人、能自律的人。

金水法要求,做事要用心。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踏实为人、勤勉为事,在工作中做到用力与用心相结合。一方面,要甘于吃苦,越是苦事、越是难事就越要面对、善于承受,在艰苦奋斗中不断磨砺自己、突破自我;另一方面,要用心做事,工作中要善思考、多琢磨,越是陌生的领域越要深入了解,在学习思考中发现自己的不足,进而提升自己的才干,展示出年轻人应有的风采。

会上,副局长、局党组成员徐建华介绍了市局基本情况。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