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浙江省审计厅副厅长白剑峰一行赴绍兴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7 16:09:1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10月26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白剑峰一行赴绍兴调研审计工作,听取绍兴市及上虞区审计局有关工作汇报,并看望基层审计干部。期间,白剑峰副厅长与绍兴市、上虞区政府有关领导就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水法全面汇报了绍兴市今年以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局领导董学强、沈大军分别就绍兴市投资审计转型工作及编制我省审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作了汇报交流。

白剑峰副厅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绍兴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他认为,今年以来绍兴审计工作思路清晰、管理精细、成效明显,特别是在提升审计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改革审计组织方式、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等方面,创新推出了“大项目”审计、“审计提醒您”刊物、审计小贴士等具体举措,亮点突出,值得借鉴。

他指出,当前正处于“十三五”规划收官及“十四五”规划谋划的关键时期,各级审计机关要充分认识谋划编制审计“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的重要性,深刻把握“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加强调查研究和实践创新,积极为我省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并以规划为指引,切实推动我省审计机关建设两个“窗口”、打造两个“样板”。

他强调,推进投资审计转型是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能、规避审计执法风险的现实需要,各级审计机关务必要认真贯彻审计署及我省投资审计转型工作部署,严格按照“三个转变”要求,在全面完成投资审计转型任务的基础上做好创新提升的文章,大胆推进投资审计思路、方法、举措的改革创新,努力形成一批基层先行先试的经验做法,致力通过审计有力有效的监督,推动各级政府部门提升投资管理绩效,切实遏制政府投资领域的违法违纪行为。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