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督查“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意见建议解决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23 10:32: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为推动前阶段“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意见建议的解决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活动取得实效,10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赴越城区府山街道开展专题督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民侨工委负责人,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越城区人大、府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继岗一行实地踏勘了八字桥、广宁桥历史街区,检查了龙华古寺南门区域河道保洁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责任部门对前阶段意见建议的解决落实情况。随后,在府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局长•代表面对面”督查座谈会,就前阶段活动当中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听取有关市、区两级单位以及府山街道的解决落实情况汇报。同时,对在本次督查活动中发现和反映的新问题进行了研究交流,并进行了交办落实。

为进一步深化“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王继岗指出,一要进一步重抓工作实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不断丰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绍兴的实践,齐心协力推动活动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效;二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掌握实情和解决实际问题放在首位,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三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各级代表要常态化进选区、访选民、听民意,各级部门要建立常态化联系沟通代表的机制,不断完善活动长效机制,确保这项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