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越城区开展星级内审室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08:42:0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期,越城区审计局围绕“有法定内审机构、有专职内审人员、有专项审计经费、有健全内审制度、有计划内审项目、有特色内审绩效”等“六个有”要求,对下属16个镇街、7个部门的内部审计室的星级内审室创建开展了专项检查,通过在组织领导、工作制度、项目实施、活动开展、信息调研等方面单位自评和检查组的现场考评,特评选出2个四星级内部审计室、5个三星级内部审计室,进行了正式发文表彰。

此次评比推进了我区内部审计工作的创新发展,使之成为内部审计工作的考核新目标,为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内部审计室,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内部审计室要以受表彰的为榜样,主动对标、比学赶超,积极发挥内部审计源头性自我监管的作用,为推进内部审计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越城区审计局 陈静)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