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诸暨市审计局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审计发展

发布日期:2019-08-09 10:00:3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期,诸暨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剖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下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重点做好三个方面:

一是以丰富党建活动载体为抓手,自觉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制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动作规范的组织活动,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不断增强活力,发挥机关党建的重要引领作用。

二是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创建“五好党支部”,营造廉政办公环境,培植“机关清廉、干部勤廉”的廉政文化,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

三是以政府服务中心工作为抓手,机关党建要把自己的定位和角色融入中心和大局工作中去,坚持“党委政府需要什么,审计机关就提供什么”的原则,强化审计监督力度,提升审计成果层次,促进中心工作顺利进行。

(诸暨市审计局  方钏)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