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柯桥区常务副区长诸剑明对加快投资审计转型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2019-08-08 17:06: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日,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召集区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建设局、公管办、审计局等单位负责人,主持召开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区审计局局长李伟根对政府投资审计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点的介绍和沈军副局长对刚出台的《柯桥区公共投资项目结(决)算中介机构管理办法》的讲解,各单位进行了交流,最后诸剑明常务副区长提出了三个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投资审计在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过去三年,区审计局完成了对全区298个政府投资项目工程结算的审查,直接节约投资7.64亿元,提高了公共投资绩效投资;开展了大量的民生实事项目的审计,促进了民生保障改善;促使项目业主单位规范造价管理,提升了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水平。

二是积极进取,努力开创投资审计工作新局面。区政府以规范性文件出台了《柯桥区公共投资项目结(决)算中介机构管理办法》是继续加快全区投资审计转型走在全省前列的大事件,区审计局要对标上级新要求,持续发力,不断创新。要努力提高政策水平,切实聚焦投资绩效,积极推动投资审计全覆盖。

三是增强合力,切实提高政府投资项目监督力度。区建设局、区财政局等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担当,对中介机构进行培育、管理和监督,并依照《办法》履行主管职责,及时制订中介机构考核办法。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提高建设单位管理水平,共同为把柯桥打造成为“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保驾护航。

(柯桥区审计局  陈永昌)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