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局组织开展“深学新思想、对标新典型、践行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7 15:19:5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查先改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先行开展学习教育方案》安排,8月19日,市局组织三个支部集体开展了“深学新思想、对标新典型、践行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精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之江新语》《读懂“八八战略”》等有关文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了理论认知水平。活动中,大家还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等同志先进典型事迹以及《审计干部反腐倡廉教育警示录》中有关反面典型案例,进一步交流学习感悟、对标先进典型、查找问题不足,进而找准今后的努力方向。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