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03 16:32: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3月22日下午,市审计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厅长潘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审计委员会的成立,是这次机构改革的重要成果,赋予了我市审计机关新的定位、新的职能,必将对审计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3月22日,市委审计委员会成功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这是我市审计发展史上特别重大的事情,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特别是会上马卫光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这些年来我市审计机关工作,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对新时代全市审计工作提出六个“展示新担当、取得新成效”的新要求,对我们是极大的鞭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都要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审计工作,对我们是极大的促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审计机关深刻学习领会马卫光书记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审计委员会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抓好会议精神传达,力求入脑入心。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重抓工作推进,务求落地见效,重点是聚焦高点站位、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创新规范、聚焦自身建设,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真正按照马书记“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上”的要求,用实际行动来感恩市委市政府对审计工作的关心与关爱。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