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越城秀洲两地开展内审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9 10:28: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内审工作,加强地区间的内审工作交流,4月上旬,秀洲区审计局局长陈嵘带领局内审分管领导及各镇街、部门内审负责人赴我区开展内审经验交流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樯代表局党组对秀洲区审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越城审计的相关情况。副局长金苏芝向秀洲区审计局详细介绍了我区“六个一”工程的内部审计工作经验做法及近年来我局在内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为越城区镇街内审工作先进典型鉴湖街道介绍了街道内审工作经验及做法。秀洲区审计局局长陈嵘介绍了秀洲区开展投资内审工作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效。

  双方共同观看了越城区《打造基层最后一公里实现村社区审计全覆盖》内审推介片,同时针对今年出现的内审工作新问题、新难题进行探讨。双方均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对促进两地下一步的内部审计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两地需要长期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协同推进内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越城区审计局 陈  静)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