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金华市审计局赴绍兴考察交流内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3 16:28: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2019年2月27至28日,金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李虹一行8人赴我市交流座谈内部审计指导与监督工作。考察组先后与绍兴市审计局、越城区审计局内审分管领导和内审指导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绍兴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丁美玲向考察组介绍了绍兴探索创新“三四五”内部审计工作实践的有关做法和成效。越城区审计局副局长金苏芝向考察组介绍了越城区“六个一”工程的内部审计工作经验做法及近年来内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播放了《打造基层最后一公里实现村社区审计全覆盖》内审推介片。座谈会上,金华市审计局的内审同仁也交流了开展内审工作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双方围绕当前内审工作碰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虹表示,此次考察交流绍兴的内部审计工作开阔了视野,收到了实效,达到了考察预期目的,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蒋玉华 陈 静)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