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越城德清两地政府就内审队伍体系建设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12 09:31: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为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内审体制机制建设工作,2019年12月11日,由德清县人民政府组织该县纪委、组织部、编办、审计局相关领导到越城区开展内部审计专职队伍建设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双方就内部审计工作中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资源整合、内部审计项目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德清县对越城区“有法定内审机构、专职内审人员、专项内审经费、健全内审制度、计划内审项目、特色内审绩效”等“六个有”内审工作经验做法高度赞同。双方均表示,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促进双方内部审计体制机制建设,树立“大审计”格局理念,建立多部门协同合作机制,推动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深度融合,全面落实审计监督全覆盖。

(越城区审计局 陈静)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