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内部审计靠前走,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有保障

发布日期:2019-11-08 14:11:4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日,斗门街道召开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暨“三资”管理工作推进会。街道所属各村(居、社区)主职干部、街道纪工委、内审室、三资办成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永俊在会上指出:“在城镇化建设快速推进和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的背景下,农村基层财务管理压力陡增,村干部要严把财务关口,积极落实审计问题整改,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近年来,斗门街道内部审计工作紧紧围绕基层党委政府的组织领导,逐步形成了“党建+审计”“纪检监察+审计”“内部审计靠前走”等工作方法。2017年以来,在街道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共完成新农村工程款结算手续、村干部报酬待遇支付等审计整改10余,切实发挥了审计监督第一道防线的作用,为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坚强保证。(唐燕平  陈静)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