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8 14:30:3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11月7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潘旺明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专题组织学习了党章党规,8名班子成员紧扣《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全面查找身上存在的问题,坚持刀刃向内,认真检视问题,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潘旺明指出,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是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接下去为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的一次预演。围绕会议大家事先准备充分,发言态度认真,查找问题实在,会议开得很有成效,是对每一个人的一次心灵的洗涤。

潘旺明强调,要注重已有问题的整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对于能马上整改的要立整立改,一时改不了的,要排出时间表,认真对标,努力整改。要从心灵深处去真查实改,特别是对于共性问题要相互督促整改,对于个性问题要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尽快整改。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求,继续广泛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谈话,切实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做充分。要继续认真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和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终生课题,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