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6 16:40:3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11月5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入重要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审计机关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在局党组班子成员学习的基础上,以支部为单位,通过周一夜学、强国自学等渠道,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学习中从如何发挥审计监督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定位及作用入手,围绕如何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如何更有效地推进审计全覆盖和“两统筹”、如何在“三个加大”“四个促进”“四个跟进”的要求下开展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如何在“九项标准”指引下深化审计业务建设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思考,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进审计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力抓好年底冲刺各项工作以及明年思路谋划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