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加强审计结果运用 以点带面促进规范

发布日期:2019-11-25 13:56:4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期越城区教育体育局根据内部审计建议对所辖学校的所有财务人员、核算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业务培训,主要内容为经费收支结报业务培训、财经纪律警示教育等,以不断提高财务人员业务胜任能力,强化规范意识。

该局内部审计室认真梳理了近三年来在教育经费轮审和离任审计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并进行了总结通报,用实际的问题现象和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切实把审计运用好。

各相关部门根据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和建议,要求各校及时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以问题为导向,有重点地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风险隐患早发现、早预防,积极整改,避免同类问题再次出现,形成人人对制度心存敬畏的氛围,有力地促推教育事业更好地发展。(王耀琴 陈静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