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新昌县审计局开展 “重温入党申请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10:30: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审计局字号:[ ]


近期,新昌县审计局开展自问“初心在不在”活动,由该局优秀党员代表张亚良同志重温入党申请书。

张亚良同志1983年参加工作,1984年5月21日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1984年8月被批准为预备党员。申请书中,他用简朴的话语和诚挚的心情向党组表达了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承诺将把自己投身到党的伟大事业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更坚定地为共产主义奋斗。

张亚良同志践行承诺三十年如一日,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一辈子为人民服务,以孜孜不倦的“老黄牛”姿态为新昌审计事业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啃下了一块块“硬骨头”。因为工作出色,先后获得了绍兴市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县级优秀公务员,荣获三等功,2017年度被评为绍兴市“最美公务员”,被县直机关工委授予共产党员先锋标兵荣誉称号。

从榜样的身上,该局全体党员看到了坚守理想信念的重要,激起大家以担当践行使命和初心的决心和热情。

(新昌县审计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