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山西省审计厅赵静芳处长一行赴绍兴文理学院交流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9 11:39:5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10中旬,山西省审计厅赵静芳处长一行50余人赴绍兴文理学院交流审计工作。会议由绍兴市内审协会秘书长王兴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代表学校对来校参加交流会的各级领导、审计同仁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审计处处长章欢平作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全力保障学校改革发展》的主题发言,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内部审计体制机制建立、推进审计全覆盖、审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以及下一步审计工作的思考。与会人员还就当前内审工作的主要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详细的交流探讨。整个交流过程内容丰富、气氛热烈。

赵静芳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机构制度健全、审计理念新颖、审计作风严谨是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重要保障。我校的审计工作一直走在省市前列,作为这次浙江省审计厅高校实地交流的先进定点培训单位,对山西省内审工作接下来如何开展有很大启发与帮助。她表示,一是将充分吸取我校内审工作的先进经验,提高审计咨询的能力;二是不断提高审计理念,加强审计工作的独立性;三是不断优化完善审计体系,拓宽审计涵盖范围。  

山西省审计厅全体同仁还赠诗共勉,“百年学府毓英才,兰蕙葩香四季开。风则江边齐聚首,内审源思活泉来”。  

据悉,参加本次高校实地教学工作交流会的单位主要有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人大预算工作委员会、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公安厅、山西省财政厅等31家直属机关单位,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等11家高校,以及山西省人民医院、山西医科大第一医院、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等9家医院的相关审计负责人。(绍兴文理学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