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市局召开全市审计局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9 17:35: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8月1日,市局召开全市审计局长会议,会议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第十四届三次、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全市审计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审计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旺明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审计机关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立”总要求,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中央审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为抓手,积极落实省厅“一二三四五”总体工作思路,致力于推进“三个平台”建设和“六大行动计划”实施,进一步深化完善市局“一二三”审计工作思路,践行“按考核标准推进工作,按巡察要求强化管理”的工作理念,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潘旺明认为,全市审计机关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努力提高审计政治站位。特别是今年以来,事关审计长远发展的政治大事、要事有不少,更加需要审计干部用敏锐的政治眼光去审视和把握,进而摆正位置、找准坐标,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与上级审计机关和地方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

潘旺明强调,下半年工作,总体上要围绕年初各项既定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这次省厅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总体要求去组织、去实施:一是按照“按考核标准推进工作,按巡察要求强化管理”的工作理念,狠抓基础工作。二是按照“一二三”审计工作思路中“把握两个着力点”的工作要求,狠抓党建和审计创新工作。三是按照“突出重点,兼顾质量与进度”的审计项目实施原则,狠抓项目推进工作。四是按照提高“两个报告”质量的目标要求,狠抓“三个平台”建设和“三个季”项目实施。

会上,各区、县(市)局局长针对完善审计监督体制、提高审计质量、发挥审计作用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市局领导就有关工作作了专题布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