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越城区召开全区财政扶持乡村发展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集中进点会

发布日期:2018-08-24 13:48:3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814日下午,越城区召开了全区财政扶持乡村发展资金专项审计调查集中进点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浩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府办分管副主任,区农办、区科技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国土分局、区建设局、区农水局、区综合执法局、区残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审计组全体成员,17个镇街行政正职、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部署了全区财政扶持乡村发展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区审计局局长、专项审计调查组组长姚樯同志就审计工作方案及实施方案作了说明,明确了审计目标、审计对象、审计实施的重点内容及审计工作要求。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浩挺同志就推进全区财政扶持乡村发展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财政扶持乡村发展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客观公正,实事求是,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财政扶持乡村发展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三是落实责任,严督实究,切实抓好审计问题整改和结果用。  (越城区审计局陈静)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