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绍兴电信分公司全面启动2018年度内控自我评估

发布日期:2018-07-06 16:22: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2018年7月5日,绍兴电信分公司召开了2018年度内控自评启动暨内控管理培训会,全面启动2018年度内控自评工作。公司各部门所属各区分公司内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审计办主任任伟琴主持会议。

    任伟琴就绍兴地区范围内全面启动2018年度内控自评工作进行了布置,对2018年度内控自评的内容、方法要求进行了明确。绍兴电信分公司各部门所属各区分公司将围绕81个重要风险事项148个风险点开展内控自评,具体采取检查文件、问卷调查、专题讨论等方式进行。

    整体内控自评工作历时二个阶段。第一阶段自7月初至8月底,主要工作包括制定评估方案,分解评估责任、完成自评底稿、自评底稿质量检查、缺陷汇总与认定、完成自评报告等。10月份启动二阶段评估,对一阶段评估未发生的风险事项以及一阶段评估中发现的缺陷整改情况进行补充评估。

    绍兴电信分公司将通过二个阶段的内控自评,梳理缺陷、落实整改、促进规范提升管理,同时形成2018年度内控评价报告,向国资委及资本市场等递交内控有效性承诺。 

                                                                           (中国电信绍兴分公司)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