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越城区“以审代训”,召开内审同步项目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7-30 13:08:3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日,越城区审计局召开越城区财政扶持乡村发展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内审部署会,越城区审计局副局长金苏芝、内审中心及17个镇(街道)内审中心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重点介绍了此次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联动项目--越城区财政扶持乡村发展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的同步实施方案、统一审计调查表格及审计报告撰写模板,明确要求17个镇(街道)成立以内审分管领导为审计组长,内审室成员为组员的审计组,越城区审计局各科室分别对口督导联系3—4个镇(街道)实施审计,通过“以审代训”方式实行联动审计,做到信息与资源共享,共同提升审计项目成效。

    最后,越城区审计局副局长金苏芝对此次联动项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不要应付了事;二要认真实施,及时互通信息;三要纳入考核,作为评优依据。同时,要求区内审中心要做好监督和指导工作,严格按照此次审计工作的要求按时按质完成表格的汇总、综合报告撰写及各科室的督导审计协调工作。(越城区审计局  陈 静)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