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市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7 18:39: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4月20日,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市两会精神,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同时学习讨论了省审计厅、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今年两会具有特殊的背景和特殊的意义,全市审计机关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切实推动两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大家同时认为,审计机关干部职工要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为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营造良好氛围。最后,大家表示,必须驰而不息改进作风,高度重视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制订实施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高标准、严要求执行上级规定精神,当好严和实的表率。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