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走进国审、对标国审--绍兴市举办市管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5-12 16:46:4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绍兴市市管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工作质量,4月28日,绍兴市国资委、市审计局联合举办以“走进国审,对标国审”为主题的市管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培训班。14家市管国有企业集团内部审计分管领导、职能部室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近40人来到市审计局机关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的思路与做法、审计项目的质量与评优标准等内容进行了专门的介绍和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还观摩了国家优秀审计项目的文书档案,从审计立项、审计实施方案、审计通知书、审计取证、审计底稿、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计报告等结果文书及审计归档进行了全方位的观摩。
  市审计局内部审计工作分管领导、市经责办主任丁美玲强调了内部审计的重要性及意义,并从抓实基础、创新理念、积极探索、推动工作、运用成果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推动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国资委副主任陈富根要求各市管国有企业要对标国家审计,全面提升国企内审质量,以高质量内审保障和服务绍兴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绍兴市国资委  绍兴市审计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