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越城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2018年教育经费轮审集中进点会

发布日期:2018-05-12 16:08:3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4月25日上午,绍兴市越城区教育体育局2018年教育经费轮审集中进点会在树人小学一楼报告厅召开。越城区教体局副局长孙建林、24家教育经费轮审单位负责人、局监察审计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孙建林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本着对党负责、对教育事业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的精神,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积极防范风险,堵塞漏洞,规范权力运行。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正确认识和支持内部审计。对内部审计不能有抵触情绪,而是要有积极的状态,努力做好教育宣传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健康运行。二要充分理解和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内部审计不是一味地挑毛病找问题,审计的主要宗旨是“一审、二帮、三促进”, 在内审期间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如实提供相关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三要主动整改并注重时效。坚决杜绝“以前一直就是这么做的”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局监察审计室主任徐伯权主持会议,他指出内部审计是审计监督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学校强化内部管理、防范控制风险的重要环节,希望各单位负责人积极配合、上下沟通,努力推动我区教体系统内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越城区教体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