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越城区联合会诊“常见病” 防范风险规范管理

发布日期:2018-05-12 16:05: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镇街内审工作及农村集体“三资”财务管理,近日,越城区审计局创新内审培训模式,与区农办联合举办培训班,区各镇街内审人员、三资中心人员、镇街会计出纳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针对镇街内审工作及财务管理工作较为薄弱、制度建设不够健全、内部台账管理意识淡薄等现状,培训班围绕“农村财务审计中的常见问题与注意事项”的主题,着眼制度类、工程类、债权债务类等十二个容易出现问题的风险点,告知内审人员和财务人员哪些“可为”,哪些“不可为”,清单式列举注意事项进行防范,帮助全区镇街内审人员及财务人员树立“制度先行、痕迹管理”的理念,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规范内部管理。
                                                                      (绍兴市越城区审计局 陈  静)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