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越城区召开2017年度内部审计项目表彰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12 15:48:1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4月16日,越城区审计局召开2017年度内部审计项目表彰交流会。
  会议对2017年度越城区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彰了全区内部审计优秀项目和表彰项目。恒信银行、鉴湖街道、教体局的内审负责人分别交流了本单位内审工作先进经验。会上还传达解读了《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和《审计署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
  越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樯指出,下一步内审工作要在“三个抓”上下功夫,一是抓考核,加大内审指导力度;二是抓培训,提高内审人员能力;三是抓联动,构建“大审计”格局。

  近年来,越城区内审工作呈现出领导重视、工作扎实、争创先进的良好发展态势,绍兴市内部审计师协会秘书长王兴灿高度肯定了越城区内审工作成效,希望今后越城区审计局充分认识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内审指导与监督工作中坚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进一步打造精品特色。
                                                                       (越城区审计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