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局党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27 15:34: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3月7日,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特别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要求,在党和国家机构设置等方面作出了一系列根本性、战略性、长远性的部署,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认为,审计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服从改革、推进改革,围绕上级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的决策部署,致力于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局领导潘旺明、王文伟、章朔风、徐建华、丁美玲、沈大军参加学习活动。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