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绍兴市召开在绍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2-11 15:07:5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日绍兴市召开在绍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交流会。绍兴文理学院校长王建力到会致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丁美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绍兴文理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等9所在绍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分管领导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在绍9所高校就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内部审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制度建立情况,近年来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更好推进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丁美玲从上级有要求和内部有需求两个方面阐述了加强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并激励全市各所高校要扎实有效、着力推进内部审计工作,要在争取领导重视、夯实内审基础、推进规范化建设、改变方式方法、提升审计成效上下功夫。同时,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做好服务指导、培育宣传、监督考核等工作,力求实效,切实履行好指导、监督、服务职责。(绍兴市审计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