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绍兴市内部审计师协会顺利实现“新老交替”

发布日期:2018-11-08 14:10:3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11月1日,绍兴市内部审计师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并进行了换届选举。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的内审协会各分会、各内审会员单位等120多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审计厅科研所所长甘伟军莅临指导。绍兴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旺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表彰了2014年至2016年全市内部审计“双先”代表,宣读了协会2017年度市级内部审计“双先”等表彰文件,审议通过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修改《绍兴市内部审计师协会章程》的议案,选举产生了绍兴市内部审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理事会负责人。

甘伟军充分肯定了近年绍兴市的内部审计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内部审计工作形势,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协会理事会及全体会员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协会功能;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审计工作新情况新问题;加强探索创新,进一步推进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融合。

潘旺明对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识大势,把协会工作放在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审计工作发展的新趋势中明确方向、找准定位;二是要明主业,深刻认识协会承担的使命与职责,不忘初心,立足主业,发挥优势,推动全市审计工作更好发展;三是要展作为,对标新要求,聚焦审计实践,努力在服务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发展上展现协会的独特作为;四是要优保障,以强化协会自身建设为重点,整合各方力量,同频共振,确保协会各项创新工作有效推进。

    协会新任会长丁美玲就如何做好第五届理事会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坚持目标任务的明确性,坚持管理的针对性,坚持服务的精准性,坚持交流和宣传的及时性,坚持自身建设的务实性,围绕省厅党组提出的“对标高水平,谱写新篇章”和市局党组提出的“把握新定位,实现新发展”的要求,依法履职尽责,竭尽全力,不辱使命,交出满意答卷。(绍兴市审计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