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市局举行大数据审计案例集中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19:02:4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10月8日,国庆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局举行了2018年度计算机审计成果案例集中展示活动,以总结提炼今年以来大数据审计应用成果。

展示会上,各业务处室(中心)计算机审计成果主写人员交流演示了各自案例,详细直观地介绍了该大数据审计所取得的成果、项目的创新点以及开展大数据审计的认识体会等。每个案例展示完后,各项目分管局领导、业务处室长分别对相关案例进行逐一点评,通过第三者的视角对案例的进一步完善提出建设性意见。局计算机审计中心技术人员在交流会上还结合近年来省厅计算机审计案例评分规则及案例写作规范、送评要求等作了全面解读。

最后,潘旺明局长对本次计算机案例征集工作提了要求,希望案例编写人员根据案例存在的问题,继续进行修改、充实和完善,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将本次案例征集工作组织好,并认真把好关,争取在省厅评比中取得好成绩。

(市局计算机审计中心  杨金)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