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要情 -> 审计成果
浙江省审计厅关于2016年度全省审计机关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7-08-26 16:57:5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各市、县(市、区)审计局,省厅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2016来,全省各级审计机关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融入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更加深入做好稳增长等政策跟踪审计、更加扎实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更加有力推动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更加重视推进审计方式创新、更加注重审计系统自身改革和自身建设,全力服务于我省经济转型升级和平稳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审计应有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根据《浙江省审计厅关于印发2016年度市级审计局年度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浙审人〔2016〕67号),省厅对各设区市审计局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并对各设区市审计局推荐上报的28家优秀县级审计局年度工作予以审核。经研究,现决定对考核结果进行通报:

一、市级审计机关

考核优秀单位5个:杭州市审计局、台州市审计局、宁波市审计局、丽水市审计局、绍兴市审计局。

考核良好单位6个:金华市审计局、温州市审计局、舟山市审计局、湖州市审计局、嘉兴市审计局、衢州市审计局。

二、县级审计机关

考核优秀单位28个:杭州市富阳区审计局、杭州市余杭区审计局、建德市审计局、杭州市西湖区审计局、慈溪市审计局、宁波市鄞州区审计局、宁波市奉化区审计局、瑞安市审计局、永嘉县审计局、乐清市审计局、长兴县审计局、德清县审计局、海宁市审计局、平湖市审计局、嵊州市审计局、绍兴市柯桥区审计局、义乌市审计局、兰溪市审计局、浦江县审计局、衢州市柯城区审计局、开化县审计局、岱山县审计局、温岭市审计局、仙居县审计局、台州市椒江区审计局、云和县审计局、丽水市莲都区审计局、青田县审计局。

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深入实施之年,是我省审计体制改革的全面推进之年,希望各单位按照审计署和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立新功,全面提升我省审计工作水平,为推动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加快“两富”“两美”浙江建设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审计应有的作用。

 

浙江省审计厅

2017年1月19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