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学会 -> 审计学会
讲政治、能战斗、守纪律——从三方面投身打造浙江铁军绍兴军团战斗中来

发布日期:2017-02-14 15:07:3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审计局字号:[ ]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 2017年是实干之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只争朝夕抓开局,大干快干抓推进,持之以恒抓落实的工作要求,紧扣市委“特别讲政治、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浙江铁军绍兴军团这一主题,结合审计实际工作,从三方面投身打造浙江铁军绍兴军团战斗中来。

一、深入学习讲政治

通过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我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守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作风建设新常态树立审计干部新形象,提升审计能力,彰显审计成效。

二、爱岗敬业能战斗

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本职岗位上鼓实劲、出实招、重实干、谋实效,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做到见人见事见成效,在实干中体现工作能力,展现岗位追求,践行审计核心价值观,共同促进我市审计事业创新发展。

三、遵章守纪讲规矩

时刻在思想上绷紧自我约束、自我完善这根弦,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自觉把自己置身于各种规矩之下,立身处事讲大局、讲规矩、讲诚信,做一名优秀的“公共财政卫士”。

绍兴市审计局  刘平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