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知识
三个目的

发布日期:2013-06-06 00:00:0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审计局字号:[ ]



    一、在发挥审计作用中体现时效性、针对性、准确性。坚持提前介入、全程跟踪、及时报告,充分发挥审计工作预警、预防和纠正的作用;坚持揭示反映重大体制障碍、制度性缺陷和管理漏洞,促进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坚持求真务实、客观公正,准确提供高质量的信息、报告。
    二、在推动审计发展中体现科学化、规范化、公开化。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坚持在审计范围、审计方向、权力问责上全面突破;牢固树立依法审计理念,严格执行国家审计准则,努力构建先进的管理机制;牢固树立公开审计理念,在项目立项、审计整改、审计结果等方面加大公开力度,促进社会监督和审计监督优势互补。
    三、在提升审计价值中体现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百姓。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着力解决好各类突出社会矛盾和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